close

各位~

 

最後還是決定在無名

(因為好多人都在哪 跟朋友連繫也比較方便一些

 

只是這裡我不會關

(或者說..  這篇文章我不會鎖

當然 有空我還是會記得來走走晃晃的

 

所以

抱歉囉這裡的朋友們

我知道我已經超級久沒來這了(都雜草叢生 人跡罕至了xDD

 

但是我想還是說一下比較好

以後想我的朋友 或是要找我的

可以在這篇文留言讓我知道

(雖然我久久才上一次....

 

如果很急著找我或非常非常想我的話XD

那就來無名留言吧(雖然我用他的頻率也沒多高:P

 

但不管怎樣我都會盡快回的: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4335dog

↑我的無名哦!

當然

有無名的也可以加:) (只是要註明一下你是誰讓我知道:DD

 

 

最後就這樣囉

雖然在這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時間

但是有好多回憶 朋友 文章 回應 都在這裡

 

這些我都還留著(只是隱藏了而已XD

還有還有最後一點

就是很高興能認識大家:)

 

 

希望大家別忘了我

然後

我會很想很想大家的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